江離

有龙则灵

我自认不算是一个好人,却不知道哪来的幸运能喜欢一个特别好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看向他的时候是什么样,不知道自己疾步走在他身侧是什么样,也不知道在笔尖和信纸亲密接触的时候自己的表情是什么样。

甚至哪怕是实打实地喜欢了,也在有过近距离接触之后,还是会选择退后一步远观就好。

仔细想想还是自私的,不想太累,不想投入太多,不想在唯物主义的世界观里加上一些自己并不信任的唯心。

有时候又是感谢自己的小自私的,有一个上进的理由和动力,又不至于全情寄托在一个并不能参与我的日常生活的人身上。

学姐跟我说三次元的生活虽然很操蛋但也要成为追星时候的后盾,二次受挫了还有地方退一步。

我说是,确实是抛不开的。而且二次没那么开心,三次也没那么难过。

又到了新的一天了,又正在逼近着一年里最期待又最疲惫的日子。像是明明已经预见了结果,却还是毫不犹豫地奔赴。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