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離

有龙则灵

习惯了如果有比赛周边一定要留下点儿什么,大概也是某种莫名其妙的仪式感。
那天去买护照的时候,店员小姐姐给我介绍:护照前面可以戳章,而且后面四页是球星签名页哦。我毫不犹豫告诉她:我们非洲人后面四页只能空着。

然而可能和胖球有关的时候我还是保留了一点点欧气的。

其实七天都和他们有关,在能够或不能够被看见的地方。有和全场一起呐喊欢呼的瞬间,也有小心翼翼的独家记忆。
一个看起来毫无关联的感想是感谢遇到的人都很良善,都愿意包容我这个小麻烦精啊。

从1/4开始就是紧张的,和大胖那一场在东区看得几乎有点屏息凝神的样子,生怕错过一个瞬间。决赛最后一局也经历一些跌宕,直到最后一球落地,才觉得心脏终于回到了它应该在的胸腔里的某个地方。

661天啊,真的是第一次现场看到冠军龙。国内外那么多比赛他都拼搏过了,我却终于能够有机会在观众席亲历这个瞬间。
眼泪是真实的,满心的雀跃和骄傲也是真实的。

我说我觉得逆风逆水的路啊太难,可他告诉我人可以逆流而上。现在想想其实是无论境遇如何,能够继续坚持往前走就是某种程度地向上攀。

自拍的时候绷了好几天的面部表情终于柔和了,笑起来真的特别好看。

但行前路,我愿意一起走下去。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