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離

有龙则灵

20180623

很多事情总是被以周年纪念
但一年不过就是寻常小事的叠加

这一年大概就是
我说我追随你
我说我要跑步前进
我说我站中国乒乓球队
我说我写字会更立整点儿
我说我会努力学习努力生活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或者把事情做到最好再说我是马龙的球迷

过程啊磕磕绊绊踉踉跄跄
但我做到了

这一年没白过
满意 ​​

-

一样的话发在lof
绝不是鸡汤也没有小作文
就是一直都莫名乐观所以愿意心存希望

虽然再翻回去年这几天的微博和朋友圈都还是能记起眼眶干涩眼泪流不出来的感觉
但也是跑着度过了

事情可能不算好
但也没有那么绝望
有一些人还是会想念
但有些事就停留在2017年夏天好了

未来可期这四个字还是真的可以很有力量

那我就 继续朝前看吧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