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離

有龙则灵

“这是我们去大雪山之前过户的,我原本想着,那地方交通方便,居住环境也不错,又正好在龙大旁边,要是你肯跟了我搬过来,以后上班就不用开车了,平时早晨还可以晚起一点,等明年,我会想办法把特别调查处也弄到那边去。房子挺大的,两个人住肯定是有些空,不过可以给你留一个大书房,你可以带学生回家,我也时常能请些朋友来玩……我还想养条智商低一点的大狗,偶尔挑拨它跟大庆来个猫狗大战什么的当贺岁片看……”

-

其实这是原著里我非常喜欢的一段啊,可可爱爱的偷亲,叹着气问为什么躲着我又不多躲开些,掰开紧紧攥着的拳头。
不去考虑身份,只是很被赵云澜仔仔细细规划未来琐碎的样子打动。
房产证和花园洋房可能是贵重的吧,但哪重得过真心呢。

评论(5)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