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離

有龙则灵

早上6:37被暴雨吵醒,瞄了一眼深圳天气官微,本该向西行的台风好像往东边偏了一点。
快到中午雨势小了点,出门吃饭打印成绩单买邮票寄快递拿快递。拎到下午自习的冰室一路也没摸出里面是什么,打开的时候在原地无声尖叫。

我真的好久没有收到一封长信了。
也好像从来没有这种很期待又居然有点不敢拆开的感觉。

我总说人和人的相遇是不可强求的际遇,因此也愿意和每个人说很高兴认识你。有人喜欢我会莫名紧张兮兮,虽然一直攒着通知数量不点开但是偶尔还是暗搓搓戳开热度悄悄看一眼。所以哪怕在寄东西的时候发现这个地址这个收件人我寄过耶,都觉得惊喜来得突然。

事实上这两天极颓,是“想放弃一切在做的事情,但是潜意识告诉自己要坚持,所以还吊着一口气”的那种颓丧。也偶尔被一些身边的事情搞得很躁。但是前天晚上收到了一个九秒的小视频,画面漆黑到我以为微信傻了,然而顿了一下听到了马龙的声音。那一刻感觉好像又能够豁达了一些。

老实说有的时候也会很希望有人能给我写点什么,想寄出去的东西有点回声。但是真的捧在手上的时候有一种奇妙的类似“近乡情怯”的感觉。

前几天看到微博有一条,大概在说你有没有因为追星认识很多朋友一类的话题。虽然没转,内心也是有答案的。

多有幸,刚巧兜转一圈又遇上,刚巧都喜欢他,刚巧也喜欢你。

碎碎念到这里看起来都毫无逻辑,不过其实有人能全部对号入座呀。

我真的非常喜欢五环。好像从来没那么认真说过耶。

我和深公和五羊和早茶和椰子鸡在深圳等你鸭!

@Red Pitaya✧ 🔒了👌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