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離

有龙则灵

顶着这个原谅绿v想讲点啥都不知道怎么开头了【。

首先必须说明我非常不喜欢叹书老师,喜欢他的快取关我好不啦别天天看我槽他辣自己眼睛。

自从知道叹老师开通lof没几个小时就光速认证通过成为手写达人,就对本来用户体验已经差到不行的lof更嫌弃了几分。清清楚楚写明lof达人采取「自助申请」方式,有注册时间发布文章热度等等一系列要求,事实上最终都不如被微博那位@亲爱的Ria 这位小编关注来得实际。
手握加v实权真好啊是吧。

对这种行为不满的大家在lof质疑了两天,私信小编得不到回复,投诉发出去也杳无音讯,发文没有实质效果。以为被打掉牙还往得肚子里咽,却发现wow我们都被加v啦,仿佛置身青青草原。

lof刚刚开通认证的时候,我也在去年8月图个新鲜去申请了,一直没有被通过也就无所谓了。直到今年7月被告知没有达到要求不通过,整个审核过程花了11个月,远远超过官方给出的7-60个工作日的时间。
我今天质问小编为什么有的人可以不按照要求就获得认证,没有得到想要的回答,得到的是小编告诉我:「3个月之前审核的时候的确是还没有符合要求,今天看您已经符合标准了,我这边已经给您手动提交了,今天之前就会生效~」

去年八月之后我没有再提交过申请,今天被申请然后被审核通过,短短几个小时,效率一流。
很有意思啊。

这几天一起吐槽一起投诉的大半年都被lof无视的小伙伴,一夜之间共同加v。
所以认证出了一个特例,引起了风波,lof选择的是让有负面情绪的人享受和微博大v同等的待遇,不需要再走流程,直接为你加v。
受宠若惊。

其实首页有这么多小伙伴被认证理应是件开心的事,毕竟她们本来就值得。
但是又非常讽刺,如果没有某位特例,那么其他人的认证申请还要几年、达到怎样的要求才能够被通过?

在lof三年,看着这里从一开始所谓的理想国、聚集地到现在的四不像,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拉黑的人还能被推到主页,文章被转载的时候可以被修改,用户的所有意见都不被重视,卖东西打广告倒是风生水起。

在这里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庆幸的是就算不在lof也有地方维系大家都感情继续一起玩耍。

随时收拾收拾准备跑路,什么乱七八糟的,看了就烦。

-

Ria小编删评论了哦,别心虚啊。

评论(26)

热度(39)